(Chinese) Guidelines for Enabling Conditions and Conditional Modifiers in Layers of Protection Analysis | AIChE

保护层分析:使能条件与修正因子导则

保护层分析:使能条件与修正因子导则

Published 

June, 2015

本书主要对保护层分析和变更的主要概念作出了定义,并且规范了LOPA的使能条件和修正因子。以及在其他问题上的应用也有涉及。本书主要面向化工行业人员以及高校师生。 

这本导则澄清了保护层分析的主要概念以及加强了它的局限性和需求。本书的主要适用范围是为CMs和ECs提供了一些例证,并且为必须应用这些概念的协议提供了具体的指导。本书为保护层分析(LOPA)和它的变更作出了一个简明的概况,并且简要介绍了用于典型事件序列范围内的评估方案里的术语。本书定义并举例说明了ECs和CMs最常见的类型,并且展示了它们和风险准则以及在其他问题上的应用是如何进行相互关联的。